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学院党委下设生物技术系党支部、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制药工程系党支部、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以及研究生党总支(下设5个博士研究生党支部、14个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总支(下设4个本科生党支部),500余名党员。


党委分工如下:

曹辉同志任党委书记,负责党委全面工作;

刘艳辉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负责纪检工作和本科生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

童贻刚同志任保密委员,负责保密工作;

贾梦秋同志任统战委员,负责统战工作;

王兴同志任组织委员,负责组织工作;

冯越同志任宣传委员,负责宣传工作;

王峥同志任保卫委员,负责安全稳定工作。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总支书记名单如下:

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冯越

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吕永琴

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梁浩

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申鹤云

研究生党总支书记 武新颖

本科生党总支书记 张珊瑚

  

(以上信息更新时间为2024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