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三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为增强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8日下午,生命学院召开三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曹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各单位汇报了2024年特色工作计划,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接下来,曹辉讲评了一、二月份各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生研2203党支部自主开展“新时代青年说”微课堂活动的做法。然后,他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要强化谋划,积极开展各项特色活动;强化融合,推动事业发展;强化落实,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强化作为,党总支要继续加强对所属党支部的指导;强化把关,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强化认识,抓好理论学习。之后,组织员贾广联领学了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学校2024年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曹辉指出,下一步党支部书记例会,也要做到有研讨、有讲评、有部署、有培训。希望大家拿出务实担当的态度、攻坚克难的勇气、久久为功的决心,扎实做好年度各项党建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