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2022-2023学年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28

12月26日上午,生命学院2022-2023学年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北京化工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芳、北京化工大学机关党委书记王小健、北京化工大学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兼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建华、北京化工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晓东、北京化工大学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兼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睿、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挺、生命学院原党委书记张丽叶、生命学院原党委书记喻长远、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曹辉、生命学院院长童贻刚以及生命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校友代表、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出席典礼。颁奖仪式由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辉主持。

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在致辞中对各家企业在生命学院设立奖学金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多年来的建设成果,嘱托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勇挑重担;懂得饮水思源,要将自己的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接下来,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企业对大学生们的殷切期望,会把这份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将来更好的回馈企业、报效祖国! 



二十载栉风沐雨,二十载春华秋实。二十年来,生命学院坚持以学铸魂,以奖促学,依托强劲的学科优势,积极探索产学研人才培养模式,受到了有社会责任感、践行教育公益事业、关心学院发展的企业支持。未来,在与一大批企业的精诚合作下,生命学院的育人成才之道必将越走越宽,为社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