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12-28

近日,生命学院各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所属党员观看了《榜样8》,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介绍了钱七虎、刘玲、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等突出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贵品质和精神风范,每一个人物、每一段经历都令人感动、令人震撼、令人崇敬。



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员贾广联说,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后,我精神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震撼,他们无愧于广大共产党员的榜样,值得我们一生追随和学习。张家港永联村党委书记吴惠芳,主动放弃了副师职领导岗位,到农村担任书记,在他的带领下,永联村获得“全国文明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展露出一幅小镇水乡、花园工厂、现代农庄、文明风尚的“农村现代画”。他的这种艰苦创业、勇于拼搏的精神值得我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