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组织学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体会交流 暨高质量基层党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同时,促进新任职党务工作者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综合能力素质,2023年12月22日下午,生命学院组织学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体会交流暨高质量基层党建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员贾广联主持。



会上,各支部代表就学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进行体会交流。贾广联总结发言,他指出,研究生党务工作者,既是科研学术上的受教育者,也是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要以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可堪大用、能担任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己任,将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在心,用实际行动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

接下来,各支部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工作经验,也提出了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大家相互之间进行了交流,贾广联也根据自己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大家增强党建工作的扎实性、规范性,增强党建工作的创新性、灵活性,增强党建工作的务实性、融合性。

会议还邀请了生研2203党支部书记蒙甍介绍了党务工作经验。她从支部工作、发展党员和新媒体运用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工作一年多来的心得体会,并针对各党支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回答。



会后,各与会人员共同检查党员档案,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业务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