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2023年3月8日下午,生命学院在科技大厦302会议室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部分女教职工参加,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出席会议。



首先,贾梦秋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女教师对学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2022年,学院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工会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女教职工功不可没,感谢各位的辛勤付出。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大家要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踔厉奋发、勇于作为,做昂扬斗志,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女性,以饱满的激情和创造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进步。要弘扬优良家风,平衡好事业与家庭的关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之后,大家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下,围绕如何弘扬优良家风,建设和谐幸福家庭谈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贾梦秋祝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