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组织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23-02-22

2023年2月22日,生命学院在科技大厦302会议室组织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抓手。在述职评议考核会上,13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进行了民主评议。



贾梦秋点评了各位书记的述职情况,讲评了前期各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对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学院党委将2023年定为党的质量建设提升年,在全面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和扎实开展经常性工作的基础上,将开展十项特色工作。她对下一步的党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大力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认真细致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三是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她希望各支部多学习借鉴、多大胆创新,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群众认可的党建品牌。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她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开动脑筋、挖掘潜力、尽心尽力、扎扎实实做好2023年度党建工作。最后,她祝愿大家在2023年身体健康,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