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十月份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党总支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6

为推动重点工作扎实落实,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12日,生命学院召开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党总支负责人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逐一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贾梦秋通报了8月份、9月份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落实党支部基本工作制度提出了要求。

最后,贾梦秋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抓好发展党员工作。要提早筹划、提前准备、有力推进、抓紧抓好,要认真督促指导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正确使用全程纪实系统上传发展党员材料并填写相关信息,确保线上全程纪实与线下发展程序同步进行。二、做好常态化巡察整改工作。要以上次的巡察反馈问题为镜鉴,经常对照反思,确保问题不反弹回潮。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月16日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支部要按照学院党委的通知要求,开展好“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抓好新修订党章的学习理解,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