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李药业企业专业实践信息

发布时间:2022-08-31

一、企业简介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甘李药业,股票代码:603087.SH)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全球范围内拥有员工3,200余名。总部位于北京通州经济开发区南区,隶属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公司拥有约 20万平方米的产业园。

作为中国第一家掌握产业化生产重组胰岛素类似物技术的公司,甘李药业在研发生产生物合成人胰岛素及其类似物方面处于中国糖尿病市场的领先地位,与诺华(Novartis)旗下子公司山德士(Sandoz)等知名企业建立密切合作,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作为专注人类健康事业的全球性企业,甘李药业秉承科学、极致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世界范围内的患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二、专业实践课题

课题名称

研究内容

专业要求

时间要求(≥几个月)

需求人数

化学工艺研究相关

抗体药物的毒理和临床工艺的开发,及工艺开发在新药研发体系中的作用。

化学、生物、药学相关专业

3-6月,超过6月

2

药品欧美注册相关

基于中欧美法规要求的BLA、IND注册申报。

化学、生物、药学相关专业

3-6月

2

制剂技术相关

·无菌制剂生产工艺

·无菌控制

·无菌车间GMP管理

化学、生物、药学相关专业

3-6月

2

有机合成

有机合成相关

化学相关专业

3-6月

2


三、实践地点: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漷县镇南凤西一路8号

四、报名对象:

在读工程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研三在校生)

五、培养要求:

1、双导师制。学校导师与企业导师密切合作,根据培养方案共同制定和实施培养计划,在研究生的专业实践、学位论文研究等方面进行指导,研究生应不定期向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汇报工作。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选题、开题、科研安排、学术指导、学位论文需由校企双方导师共同协商完成。

2、安全规范。研究生在企业期间要严格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和安全生产管理规定,服从企业导师和企业现场人员的管理与指挥,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3、成果验收。研究生在联合培养工作结束返校前,应撰写联合培养工作总结,交学校、企业存档。

六、相关待遇:

1、企业为研究生提供一定的生活津贴及食宿保障。

2、研究生在联合培养期间,企业为其购买意外伤害保险。研究生在企业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参照《北京化工大学公费医疗管理办法》执行。

七、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安艳琪 010-5696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