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八月份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总支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6


为高质量开展新学期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员教育实效,2022年8月25日,生命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总支负责人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逐一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贾梦秋进行了点评,就红色“1+1”、新生教育等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之后,她通报了6月份、7月份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好的做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最后,贾梦秋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抓好新生党支部建设。按照学院的指导意见,严密组织新成立党支部的选举,确保符合程序,并把党支部书记选准配强。二、努力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各党支部要按照《北京化工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照检查表》,逐一对照分析,深入查找问题不足,扎实整改落实,使党支部做到组织健全、制度落实、活动经常、作用明显。三、切实抓好理论武装。努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经常学习党的历史、基本知识,并注重学以致用,力所能及的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