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组织六月份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强化党务工作者的角色意识、责任意识,促进高标准履职尽责,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6月9日晚上,生命学院组织以“如何当一名称职合格的党支部书记”为主题的培训,生命学院组织员贾广联主讲,学院新任职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贾广联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从抓学习统思想、强班子带队伍、抓落实打基础、聚人心促发展等四个方面谈了支部书记应当肩负的职责,对于支部书记应当具备的能力素质,他谈到,应当具备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素质、党务工作能力、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工作落实能力,对于如何提升实际工作本领,他建议从以下七个方面着力:热爱学习,以上率下,善于借力,加强团结,实践创新,严于律己,督导落实。

最后,贾广联以两句话与大家共勉:“做人老实不是愚钝,做事踏实不会吃亏。”“天下事无所谓大小,只要在自己责任内,尽自己力量做去,便是第一等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