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五月份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总支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重点工作开展,2022年5月25日,生命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总支负责人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逐一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贾梦秋书记对各单位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与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对各党支部充分了解掌握学生实际需求,导师进一步关心关爱同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之后,贾梦秋书记通报了4月份各支部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工作开展情况,对表现突出的支部进行鼓励,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随后,她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做好预备党员的接收和转正工作。要重视每一个环节,抓好每一个细节,确保工作质量。要本着对党员个人负责、对组织负责的精神,抓好每一份材料的审查,确保每一份档案材料都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二、认真抓好“样板党支部”的申报工作。各支部要组织精干力量,认真撰写申报材料,切实把申报的过程当作理思路、定措施的过程,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要以“党建+”为牵引,全面推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紧密结合实际,科学谋划,积极创新,注重结合融合,综合运用“党建+”思维,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