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硕士学位论文抽查盲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9

各位硕士研究生导师,相关硕士研究生:

为了确保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增加学位论文评阅的公正性和客观性,我院在校级盲审的基础上,对100%的生物工程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和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论文、30%其他专业硕士学位论文进行盲审。

一、盲审论文提交

请参加盲审的硕士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将学位论文以两种格式(Word、PDF)上传至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具体要求详见关于2022年6月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https://graduate.buct.edu.cn/2022/0107/c1401a163953/page.htm)。

被抽查盲审的硕士学位论文上传(含导师审核及学院审核环节)时间为:2022年3月22日8:00 - 2022年4月7日15:00。经随机抽签,2022年春季学期硕士盲审名单见附件。

二、院级盲审平台和费用

院级盲审采用国研平台(https://review.gyxh.org.cn)送到校外评审,每本论文送2份评审。如果其中1份以上(含)盲审意见为“较大修改后答辩”,则再送1份论文外审。如果其中1份以上(含)对论文提出“暂缓答辩”,本次论文送审不通过。

院级盲审费用每份425元,其中评审费300元(导师承担),平台服务费125元(学院承担)。以“硕士论文评审服务费”转账到国研平台银行账户(转账,备注北化工—生院—学号):

账户信息:国研兴华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成府路支行

银行账号:697002525

转账金额:600元(每人)

转账时间:2022年3月22日8:00 - 2022年4月7日15:00

如需开具发票,需要加上7%的税费(如600元需增加42元税费),发票内容为“ *教育辅助服务*咨询费”。

三、盲审结果处理

参照《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盲评有关规定》 (北化大校教发〔2020〕11号)执行。


202206批次院级盲审名单.pdf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