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 月 16 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 年度总结表彰会在校工会教师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教务处处长苏海佳, 工程师学院书记兼院长秦培勇,生命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和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活动由辅导员张维强、李佳洳主持。



生命学院院长童贻刚做年终总结报告,他从党团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生命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致辞,充分肯定了生命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生命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的上升期, 希望学院多举办有组织的科研活动,争取承担大课题大项目,同时着力于提升高层次年轻教师的思政工作。“祝愿生命学院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创新不止!”



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宣读了表彰名单,以及年度考核优秀、师德优秀人员名单。在颁奖环节,领奖的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发自心底的自豪与骄傲,写满了矢志奋斗、再创辉煌的激情斗志。



贾梦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她指出,2021 年对生命学院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政治要求高、党建任务重、安全压力大, 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取得了新成绩,开创了新局面,无论是教学科研,还是党的建设、学生工作、安全管理等各项事业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得益于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体师生的拼搏进取,希望全体师生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在 2022 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大会设立了特别环节,为徐红娟老师举行了隆重的退休仪式,感谢她三十年来为祖国教育事业的辛勤奉献!



为了共同迎接新春佳节,增添节日气氛,参会教师们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梁书悦小朋友带来的舞蹈《艾斯米拉达》给人以美的视觉享受和心灵愉悦;本科生辅导员带来的歌曲《大串烧》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生物医学工程党支部合唱《我的祖国+英雄赞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诗朗诵《强国力量》抒发了生院人孜孜以求、科研报国的家国情怀;生物医学工程党支部队伍带来的《三句半》既贴近生活又诙谐幽默;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体现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亲和力。“你演我猜”游戏吸引了在场老师和小朋友的积极参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跨入新节点,踏上新征程, 生命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起加油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