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2022年1月13日上午,生命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主持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总支、本科生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梦秋书记首先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3月中旬以来,学院党委深入动员部署,加强具体指导,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形式灵活多样,成效明显。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心”育人,

 “贴心”服务,受到师生好评。她指出,下一步,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加历史自信,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巩固拓展成果,坚持不懈推动深度融合。

接下来,她通报了12月份各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褒奖先进,鞭策后进。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及时准确地维护党员E先锋系统,做好党建述职的准备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抓好创优行动方案的落实,持续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最后,她号召大家新年要有新气象,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及时跟上形势、适应形势,踔厉奋发、续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