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总支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创优行动实施方案》,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2021年12月21日,生命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总支负责人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主持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总支、本科生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梦秋书记通报了近期各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褒奖先进,鞭策后进。随后,她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抓好自身党务能力的持续提高;准确及时维护党员E先锋系统;做好党员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做好支部工作总结和书记述职的准备工作;抓好组织生活的规范开展以及支部工作手册的规范记录;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落实。各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下一步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高标准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将纳入下一步工作计划。

她最后指出,知易行难,行胜于言。要求各单位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振奋精神、求真务实,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