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重点工作落实,2022年11月19日,生命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贾梦秋首先对10月份各支部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然后,她指出,当前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基础上,要突出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抓好党建工作检查的准备工作。各支部要把迎检的过程变为自建的过程,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建设“七个有力”的过硬党支部。二是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学习消化,精心准备讲稿,积极向党员、团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在工作中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要逐级审核把关,严防拖延,确保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发展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