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2月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院级盲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1

为了确保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进一步确立和完善学位授予质量的监督和保障体系,增加学位论文评阅的公正性和客观性,经生命学位委员会讨论决定,从202112月批次起,在校级盲审的基础上,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全部进行院级盲审评阅,并随机抽取剩余研究生的30%进行院级盲审评阅,具体工作流程安排如下: 

一、随机抽查。

除校级盲审名单和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名单外,学院采用随机软件按比例随机抽取30%,形成院级盲审名单。

二、查重论文提交

请参加院级盲审的硕士研究生按校级盲审标准提交wordPDF论文,其中word版本论文上传学校查重,pdf版本发送到到smxyyjs@mail.buct.edu.cnwordPDF论文内容需保持一致,如不一致取消本学期学位申请资格。

被抽查盲审的硕士学位论文上传(含导师审核及学院审核环节)时间:202110158:00 - 2021101915:00。推荐使用IE或谷歌浏览器。被抽中盲审的学生,如果没有在本批次规定的时间内上传论文,将在后续的批次(在学习年限内的20226月及以后批次)自动添加到盲审名单中进行盲审。

三、院级盲审平台和费用

院级盲审采用国研平台(https://review.gyxh.org.cn)送到校外评审,每本论文送2份评审,如果其中1份盲审意见为不通过,则再送一份论文外审。

院级盲审费用每份350元,其中评审费300元,管理费50元。评审费用由导师承担,以“硕士论文评审服务费”对公转账到国研平台银行账户(转账,备注北化工—生院—学号):

账户信息:国研兴华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成府路支行

银行账号:697002525

如需开具发票,需要加上税费21元,发票内容为“ *教育辅助服务*咨询费”。

四、盲审结果处理

参照《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盲评有关规定》 (北化大校教发〔202011号)执行。

 

附件1 202112批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院级盲审名单.docx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