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9-18

为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流程,生命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于2021年9月16日在逸夫楼三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培训会由组织员贾广联老师主讲,2021级申请入党同学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共计约110人参会。



首先,贾老师介绍了由申请入党到转正需要经历的过程以及时间节点,详细解读了《入党申请书》《优秀团员入党推荐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等18种档案材料的具体要求,对一些基本知识以及容易混淆的概念进行了深入解读。

接下来,他强调,每名同学要按照发展党员流程和党组织的要求,端正工作态度,增强工作主动性,按时提交思想汇报、认真完成党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等。他指出,党员不仅是一种政治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入党意味着更多付出,入党意味着坚决服从,入党意味着高度自律,入党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

最后,贾老师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下载学习强国APP,关注“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并向大家推荐了重点学习的文章、书籍。

本次培训会,不仅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也宣讲了党的基本知识、创新理论,为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