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总支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1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2021年9月10日,生命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总支负责人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主持会议,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辉,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总支、本科生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梦秋书记首先通报了7、8月份各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表扬了活动开展好的支部,通报批评了问题较多的支部。随后,她对抓好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要求各支部书记进一步熟悉业务,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高标准抓好周五理论学习,抓好新生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她最后指出,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要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奋斗**更加饱满,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