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组织发展党员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6

为使大家更加熟悉发展党员工作标准、工作流程,精准把握每个环节的注意事项,从而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7月5日晚上,生命学院在科技大厦302会议室组织发展党员工作培训,相关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养联系人、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主讲人为学院党委组织员贾广联,此次培训用时1小时20分钟。



此次培训在关照大量细节的同时,对思想汇报如何结合实际写、培养考察意见如何做到精炼准确,文字表达如何逻辑清楚、脉络清晰、表达流畅进行了解读,并对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性质宗旨、党的基本路线、入党誓词等重点内容、基本知识进行了领学。

 最后,贾广联说,大家要积极主动、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尤其是要认真学习**党规,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研读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著作,尤其是要将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自觉将学习情况纳入思想汇报、纳入工作总结,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