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组织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伟大历史时刻之际,6月30日上午,生命学院在科技大厦302会议室组织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梁浩以及今年上半年发展的50余名新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贾广联主持。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党宣誓仪式开始。50余名新党员在梁浩同志的领誓下,进行了入党宣誓。



接下来,新党员代表黎柔柔发言,她从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中以及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等四个方面谈了下一步的打算,她最后向全体新党员发出号召:“让我们在党旗的指引下,燃烧我们青春的**,放飞我们心中的梦想,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吧!”



贾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并给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她最后指出:“征途漫漫何所向,唯有初心不可忘!愿你们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接下来,贾书记以“100年光辉的历程”为主题,以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百年苦难辉煌。



参加活动的新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日子里,参加入党宣誓仪式和党课学习教育,具有特殊的意义。入党宣誓强化了我们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贾书记的讲课,指引我们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