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开展“党课开讲了”活动并开启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质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生命学院党委决定开展“党课开讲了”活动。5月2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艳辉以“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伟力”为题讲了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及其他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



刘艳辉同志的讲课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经过;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中国共产党执掌政权的历史。她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再创辉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之后,大家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50集。




据悉,“党课开讲了”活动将采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轮流主讲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史以及上级通知学习、学院自主安排学习的内容。


图文:贾广联

审核:贾梦秋

编辑:张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