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中医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全院师生健康水平,更好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生命学院工会于2021年4月12日-16日特邀高级诊疗师程建林、付菁菁大夫走进学院302会议室,开展为期一周的“学党史 办实事”中医义诊活动。



前来咨询、就诊的老师和学生络绎不绝,两位大夫详细问诊、耐心查体、精准施治,通过面对面交流,一对一答疑,零距离服务,针对学院师生久坐办公室或长期科研活动而易发的颈椎病、腰椎病、关节炎、鼻炎、咽炎的防控措施进行讲解,并对慢性病、常见病预防知识进行宣传。同时,提供中医养生知识宣传、合理膳食指导和公民健康素养等健康指导服务,让师生更加了解中医药、感受中医药、受益中医药。



“学党史、办实事”中医义诊活动的举办集中体现出生命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注重拓展学习教育形式,不断丰富活动内涵,学做结合,学用一致,着力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