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3月12日,生命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议,组织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1年纪检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刘艳辉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刘艳辉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北京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及北京化工大学2021年纪检工作布置及培训会精神,并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她指出,学院2021年纪检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北京市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及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工作部署,增强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她强调,要按照“抓学习强思想,抓整改促落实,抓监督防风险,抓教育筑防线,抓队伍提素质”的工作思路,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一体推进“三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会议,进一步深入掌握了上级会议精神,下一步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内部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