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为使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熟练、精准掌握工作流程,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根据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安排,3月3日下午,生命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培养联系人、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主讲人为学院党委组织员贾广联,培训采取线上形式组织,用时1个半小时。

为使大家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有更加直观的认识,本次培训以介绍党员档案材料为主线,以时间为轴,按照发展党员需要的4类18种材料,从入党申请书如何撰写,到思想汇报的注意事项、群团组织推优的流程、培养考察意见如何做到精准、公示有何要求,再到入党志愿书如何填写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剖析。



最后,贾广联说,细节决定成败,认真做事只是把事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希望大家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以严谨细致、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