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为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质量,同时,动员大家以更高标准、更大干劲抓好新学期党建工作,2月24日,生命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首先,组织员贾广联对如何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从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作出评定、用力抓好整改落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注意事项及完成时限、具体要求。



接下来,贾梦秋书记作了讲话。她指出,一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主动学、经常学、深入学,坚持理论同实际相结合,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二要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认真学习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组织部下发的手册,精准掌握工作流程、填写规范、每一个细节,主动完善材料、定期完善材料、细致完善材料,做到严而又严、细之又细,确保发展党员工作能够经得起上级检查,经得起历史检验。三要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各支部要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开动脑筋、敢于创新,主动加强研究,积极寻求对策,在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向特色化方向发展,积极争创样板党支部,努力做到党员群众受益、上级检查满意。四要严肃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攻坚克难的堡垒作用,举一反三,把巡视整改与发展党员工作、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把整改任务完成好。她最后指出,各支部要提前思考、提前筹划,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