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月18日上午,生命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征求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为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进一步修订完善“十四五”规划做好准备。学院各层次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兴、王峥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务实高效。12名教师代表高度评价了本届领导班子,并本着对学院建设高度负责、对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就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全面发展、学科方向凝练、治理能力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博士生培养、本科生国际竞赛组织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贾梦秋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就一些问题与大家交流讨论,对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表示感谢。贾梦秋指出,大家的发言将是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将纳入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工作指导、工作日程。2020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思政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得益于全体师生的团结拼搏、务实奋进。希望大家在2021年继续只争朝夕,砥砺前行,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