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 感恩有你 ——生命学院举办第四季度教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25日下午,生命学院举办第四季度教工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教授、工会主席王峥副教授出席。



首先,王峥主席致辞,代表学院分工会祝福第四季度“寿星”们生日快乐、幸福安康,对大家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一直以来,分工会都准确掌握每名职工生日信息,完善会员生日建档,并及时将生日祝福传达给每位员工。随后,播放了同学们精心为每位“寿星”老师的祝福,学生们一句句俏皮贴切的评价,一声声感恩暖心的祝福,让“寿星”老师们顿时觉得这一年来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然后,进入游戏环节“你划我猜”“传声筒”“谁是卧底”,游戏中老师们放下工作,全身心参与,一阵阵爽朗的笑声传满整个会场,愉悦身心的同时,增进了老师们间的交流与沟通。最后,进入最为隆重的分享蛋糕环节,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在贾梦秋书记的带领下许下共同的生日愿望——“感恩有你,携手共进”愿2021年生命学院再创佳绩。



分工会持续开展为教工集体过生日活动,不仅是学院践行“家”文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学院关爱教职工、构建和谐校园工程的进一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