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总支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11月30日,生命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总支负责人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主持会议,生命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曹辉,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总支、本科生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梦秋书记首先通报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及“学**,当先锋,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表扬了活动开展好的党支部。

接下来,她对周五政治理论学习、党员E先锋系统维护、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发展党员、支部工作手册的记录以及年底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开展了“读原著悟原理 学党规守党纪”主题党日活动。她强调,要认真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学习,真正入心入脑、学深悟透,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会人员对下一步如何高标准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掌握了工作方法。

她最后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支部要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创先争优,有效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