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和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在生命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本科生党总支于2020年6月18日组织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开展线上党课学习,会议由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书记葛靖阳主持,视频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培训。会议结合我校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开展毕业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发挥文明离校教育引领示范作用。



面对疫情,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批示“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就像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所述:抗击疫情十分不易,成之惟艰。报告充分体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大国理念。向人民传递了信心,体现了我们独特的政治优势。

青春须早为,少年当自强。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中所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毕业生党员李佳洳、于新、马保丽等37名同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参与到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把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书写在**一线,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