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为更好地了解我院毕业生思想动态及网上就业签约情况,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引导,推动毕业生适应学习生活新方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2020年6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学院院长童贻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辉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童贻刚院长向参会师生介绍了今年学院就业形势和毕业生工作进展,并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当前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期间就业相关工作,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当前求职新方式,要端正态度、认清当前形式,积极关注求职招聘信息,果断采取行动,主动就业;要明晰方向、做好职业规划,提高人职匹配度;要了解就业政策、用好就业服务,为实现充分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所有老师与同学们充分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健康状况,了解大家的近期情况、求职进展,同时针对公务员招考、出国深造、基层就业、返京实习等重点关心的问题逐一解答、指导。毕业班同学们非常感谢这个特殊时期学校、学院对大家学业、求职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克服一切困难,做到停课不停‘职’,努力找到一份好工作,为自己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向培养我们的母校、关心我们的家人交上一份青春担当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