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教授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25日,生命学院召开教授会,学院院长童贻刚、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教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首先,童院长宣布了经充分酝酿并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的学院学术、学位、聘任、教授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接下来,他分别明确了学院博士生招生名额分配原则以及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原则,并作了说明。随后,贾书记进行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部署。她指出,学科评估直接关乎学院发展未来,甚至决定学院生死存亡,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团结协作,按照责任分工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在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她还对参与国家和首都重大科研攻关的研究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学生数量、返校条件、程序及管理、信息报送等事项进行了解读,提出了严格细致的要求。



之后,大家对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发展、学术科研等战略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不少好思想、好建议、好办法,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流互鉴、拓展视野、规划未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