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组织五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14


5月13日上午,生命学院组织五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主持学习,童贻刚院长、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若干准则》)。



贾梦秋同志领学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新闻通稿),童贻刚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然后,与会其他同志分别领学《若干准则》相关章节。

学习后,大家联系学院实际和自身职责,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大家认为,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仍然繁重,必须珍惜防控成果,防止反弹。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力争把疫情对正常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大家认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学院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发挥智力优势、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购买扶贫物资,全方位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认为,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法宝,是我们党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若干准则》给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务必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之中,抓紧抓实各项制度,努力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