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在刚刚跨入2020年,即将迎来新春佳节之际,1月10日上午,生命学院全体教职工隆重**,在工会大厅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院长童贻刚,党委副书记刘艳辉,副院长曹辉、王兴、王峥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葛靖阳、王羽主持。

首先,贾梦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她指出,2019年对生命学院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政治要求高、党建任务重、安全压力大,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取得了新成绩,开创了新局面,无论是教学科研,还是党的建设、学生工作、安全管理等各项事业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得益于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体师生的拼搏进取,希望全体师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2020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接下来,贾梦秋书记宣读了表彰名单,以及年度考核优秀、师德优秀人员名单。在颁奖环节,领奖的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发自心底的自豪与骄傲,写满了矢志奋斗、再创辉煌的**斗志。

 






为了活跃气氛,老师们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舞蹈《Kill this love》充满了青春活力、飞扬着**风采;诗朗诵《点生命之火,燃科研之光》抒发了生院人孜孜以求、科研报国的家国情怀;合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辅导员队伍带来的《三句半》既贴近生活又诙谐幽默;由苏昕、秦蒙两位老师表演的相声《青椒成长记》展示了学院教师的才艺双全,让人难以忘怀;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体现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亲和力。踩气球游戏充满了“厮杀”和“血腥”,大家仿佛忘记了年龄,快乐得像一群孩子。

 



 

甘志华副书记对生命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为大家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童贻刚院长对大家一年的付出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对新年度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设想。



 活动最后,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跨入新节点,踏上新征程,生命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进取,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