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立项。1月8日下午,生命学院邀请北京炎凌嘉业教育技术研究院牟宏伟院长交流项目申报经验。生命学院副院长曹辉以及近10位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生命学院副院长曹辉主持。


牟宏伟院长介绍了产学合作项目详细情况,从企业申报立项,高校申报书撰写,项目评审等环节详细向老师们讲解。企业工程师展示了“尿动力仪”“模拟包装生产线”等成功应用案例。

曹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产学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企业代表一一解答教师们的疑问。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老师们对项目申报流程的了解。校企双方均表示还将继续就项目申报细节进行协商,积极探索校企共赢的合作模式,双方就本次产学研项目联合申请达成了意向。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深入了解了产学研项目的必要性以及对人才培养的促进作用,提升教师申请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的热情,必将有力促进产学研项目的申请,推动下一步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