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为退伍大学生宿舍张贴“军人宿舍光荣牌”

发布时间:2020-01-07

2020年1月6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辉老师,携昌平校区全体在岗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共同为2017级、2018级退伍大学生所在宿舍张贴“军人宿舍光荣牌”。并与退伍大学生士兵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



退伍学生是我们学校中最具战斗力的一个群体,经受了各种严格要求和训练后。退伍大学生的精神面貌、生活习惯都具有示范性。“军人宿舍光荣牌”是荣誉,是对他们过去行为习惯的肯定。更是要求,要求退伍大学生士兵能保持最好的风貌。把优良作风带到学校,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最终形成积极向上、严肃认真的学院学习生活氛围。


刘老师和各位辅导员都衷心地希望同学们通过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大学生应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及早做好职业规划。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开拓进取,不断实现自我完善和自我突破。部队的经验是宝贵的财富,要利用好这些条件。唯有自强不息,学好专业本领,方能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