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与新兴际华集团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9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11月8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交流会在科技大厦302会议室举办。新兴际华医药控股党委常委、政策研究总监易拓新,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投资业务副总经理马宇,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政策研究部副部长高欣及经理李爽一行4人到访,北京化工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袁其朋、科学技术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朱保宁,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党委副书记刘艳辉、副院长王兴、制药工程系主任陈龙以及教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贾梦秋书记主持。

 

 

  贾梦秋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易拓新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生命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她希望双方开展全面合作,建立交流机制,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协作,实现互惠共赢。

  易拓新总监分享了新兴际华集团宣传片,介绍了新兴际华集团及医药板块基本情况。他指出,新兴际华集团是国家级创新型企业,是唯一一家获批将应急产业作为主业发展的中央企业,第四个获批发展医药产业的中央企业。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是新兴际华集团医药健康板块的主体,是其重点培育的全新业务板块。他表达了与生命学院深化交流合作的真诚意愿。

 

 

  朱保宁副院长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技术研发、项目合作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真诚欢迎与新兴际华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其他与会领导和教授也进行了发言,对下一步的合作事宜表达了真诚的欢迎,并做了细节性的沟通和研讨。

 

 

  陈龙主任介绍了制药工程系的基本情况,重点对各教授的科研方向、代表成果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科研成果开展了积极热情的讨论,交流产业情况和技术优势等。会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