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生物炼制研究生纵向党支部与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党委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加强学生支部与企业党组织之间的密切联系,提高实践能力,激发学习热情,2019年10月25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生命学院生物炼制研究生纵向党支部与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党委进行了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

 

 

  中粮集团是一家以粮油糖棉肉奶为核心主业,覆盖稻谷、小麦、玉米、油脂油料、糖、棉花等农作物品种以及生物能源,同时涉及食品、金融、地产行业的农业及粮油食品企业,集贸易、加工、销售、研发于一体的国有投资控股公司。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是国内首家以企业为主体的、针对中国人的营养需求和代谢机制进行系统性研究以实现国人健康诉求的研发中心。
支部成员受到公司人员的热烈欢迎,随后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领导王满意给成员们简单介绍了研究院的主要业务和共建注意事项。

  共建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在公司人员程倩老师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参观了三层到九层的实验室,使同志们对其主要研究领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第二部分是召开座谈会,支部成员与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工作人员对公司发展、就业及生活方面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座谈会有效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对于支部成员今后的生活态度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此次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