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2019年9月26日上午8时30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第一教学楼B-403隆重举行了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曹辉、党委副书记刘艳辉、教师代表刘云、校教务处崔晨老师、学生资助办公室许立坤老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辅导员戚昊辰、成冬晓以及2017级学生代表张万圣作为评审嘉宾出席了本次国奖答辩评审会。

 

 

  本次与会的共有26位国家奖学金候选同学,答辩共分为现场展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每位候选人将会从学业学术、思想道德、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各方面进行展示,评审嘉宾根据现场展示内容进行体提问和现场打分。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精彩展示,各位候选人在2018-201**年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在场各位评审嘉宾的高度赞赏。他们不仅以身弘扬了 “团结奉献,艰苦奋斗,务实力行,博学创新”的化大精神,更是代表着学院新生代学子的光明未来!

 

 

  会议最后,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辉进行总结点评,她指出:每位候选同学都在各个方面敢为人先,出类拔萃,希望同学们继续不懈奋斗,同时带动身边同学,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本次评审会展示了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营造了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