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生物炼制研究生纵向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2019年9月7日下午,生命学院生物炼制研究生纵向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于科技大厦302顺利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萌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萌老师对研究生党支部结构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进行了破冰行动,各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简单的介绍加深了支部三个年级党员之间的了解。接着,进行选举,经过法定程序,选举出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接着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党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通过投票,最终确定周均惠为第一任党支部副书记、张慧为组织委员,胡琳为宣传委员、余春燕为纪检委员。会议还讨论了近期去中粮参观相关事宜,大家都踊跃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生命学院生物炼制研究生纵向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使大家进一步熟悉了彼此。相信生命学院生物炼制研究生纵向党支部在未来会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