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班子成员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5

  根据北京化工大学中层干部换届计划安排,7月5日下午,生命学院班子成员任职宣布会议在科技大厦302会议室进行,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崔春花、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院长童贻刚、其他新老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甘志华副书记亲自主持会议。

  首先,崔春花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新任班子成员的任职通知。新任班子成员刘艳辉、曹辉、王峥、王兴分别表态,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以及下一步履职尽责的决心。老班子成员邓利、罗施中也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各级组织和各位老师的感谢,对生命学院美好明天的良好祝愿。贾梦秋同志代表生命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了对新任领导的欢迎,对卸任领导的感谢,并郑重表示:下一步生命学院领导班子要公平公正、敢于担当、守正创新,努力开创生命学院建设发展的崭新局面,决不辜负学校党委、领导的信任。最后,甘志华副书记对生命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班子要加强团结,勠力同心带领生命学院开创新局面;二是新任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三是全体教师要密切配合新班子的工作,推动生命学院取得新的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后,生命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碰头会,明确了责任分工,强调了纪律规矩。大家一致表示,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要始终精诚团结、奋进实干,推动生命学院各项事业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