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生日同庆祝 浓浓温情暖人心——生命学院举办第二季度教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28日下午,生命学院在组织教工集体理论学习后,举办第二季度教工集体生日会,由刘敏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教授、院长童贻刚教授出席。他们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并充分肯定了工会这种有温度、暖人心的做法。每季度举办集体生日会已成为生命学院的惯例和特色做法。

  

 

  首先,童贻刚院长致辞,送去对大家的美好祝愿。随后,播放了同事和同学们为每位“寿星”的祝福,大家对这份意外的惊喜,刚开始是吃惊,继而是深深的感动。接着,董益阳教授即兴表演了两首笛子独奏,用音乐表达对大家的深深祝福。然后,进入游戏环节——你做我猜,做动作的心急如火、惟妙惟肖,猜谜的却怎么也猜不出来,引来大家阵阵欢笑声。最后,进入最为隆重的分享蛋糕环节,大家一起唱着生日快乐歌,默默许下自己的心愿,齐心协力吹灭蜡烛。贾梦秋书记即兴用俄语为大家演唱了一首《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引来大家的齐声喝彩。参加生日会的老师普遍表示,学院定期举行集体生日会,体现了学院领导和工会对教工的关心关爱,营造了“我们都是一家人”的温馨氛围,也为大家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必将增强全体教职工爱院如家、以院为家的主人翁意识和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