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2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回大地的季节,为及时深入贯彻学校近期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全体教职工思想,凝聚大家智慧力量,为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3月1日,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喻长远教授主持。

  首先,由童贻刚院长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五项具体而又明确的要求,他的讲话既有任务布置又有思想动员,既有学校要求又有学院举措,使全体教职工对新年度干什么、怎么干有了清晰的路线图。

  接下来,邓利副院长、秦培勇副院长、罗施中副院长分别就安全管理尤其是实验室安全管理、教学工作、科研及外事工作进行了布置,为大家开展新年度相关工作提供了清晰目标和有力遵循。

  喻书记重点对党务工作、工会工作以及学院内部建设作了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让我们紧紧团结起来,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创造生命学院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