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组织新春茶话会暨《师德师风承诺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16

  “凝心聚力,共话新春”。1月15日下午,2019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新春茶话会在工会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茶话会伊始,甘志华老师代表学校向生命学院全体教师致以新春的问候,生命学院全体领导为大家献上新春的祝福。随后,童贻刚院长分别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盘点了2018年工作,向与会教师介绍了突出成就,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接着,新春茶话会在喜庆的音乐和温馨的祝福中拉开序幕。本次茶话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王芳老师和生物技术教工党支部成员带来了悠扬动听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岁月如水”热身小游戏瞬间点燃全场,赢得大家的阵阵笑声;曹辉老师与身处学生工作一线的各位辅导员老师带来的《辅导员三句半》诙谐幽默,内容扎根学生生活,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生物医学工程教工党支部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使大家陶醉在优美的旋律和婉转的歌声中;“我爱北化—知识问答”题目新颖,成语猜谜紧张有趣,你做我猜妙趣横生,整个会场洋溢着新春的喜悦和团聚的欢快。演出结束后,学院领导为各位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以表彰老师们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中做出的贡献。

  茶话会尾声,学院党委书记喻长远带头学习并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全体教职工在贺卡上写了自己的新春寄语,汇成了一面寄语板图,寓意生命学院全体教师在2019年凝心聚力,共话未来。

  “凛冽寒风,抵不住春天的脚步;三九寒冬,挡不住生命人的热情”生命学院是一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本次茶话会进一步提升里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展望2019,我们将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谱写学院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