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为生命学院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2-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在昌平校区为生命学院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以“坚定信仰,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学习辅导报告。生命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由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主持。

 

甘志华副书记以“一名学生党员首先是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为切入点展开,向同学们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他通过自身经历生动形象的向学生们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变化。

随后,甘志华副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正确理解党员标准与大学生标准的一致性、党员标准高于学生标准。他强调,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要学会约束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无论走到哪里,拥有满满的家国情怀才能得到尊重。他结合专业特色通过科研工作者的求学经历让同学们深刻理解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的重要意义与价值。他鼓励同学们刻苦钻研,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向身边优秀的党员看齐。

本次专题党课让同学们收获良多,大家课后纷纷与甘志华副书记进一步探讨交流。本次党课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同时激发了大家刻苦钻研,不断进步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