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生命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321日下午,生命学院分党委在科技大厦302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喻长远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并讨论确定了本年度学院党委的工作计划、特色组织活动安排等具体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喻长远同志首先总结了2016年来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和实践活动的情况,鼓励全体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继续将“两学一做”活动推进深入。20171月份,学院举行了教工支部书记的述职答辩,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甘志华参加指导。3月份,院教工和学生支部系统开展了民主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得到明显加强。

接下来,与会党员共同学习和研讨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资料,大家一致认为: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工作卓有成效,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创新,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的重要举措,师生党员一定要“勿以恶小而为之”,抓小抓早,防微杜渐。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会议中,还开展了党委委员和教工支部书记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了个人在学院工作中值得注意的问题,并制定了改进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