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2102级本科生制药工程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之二

发布时间:2014-11-28

2014年11月15日晚六点半,12级制药工程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民主生活会。12级辅导员王宇明、12级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参与了这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积极分子们向大家展示自己对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学习成果。桑赤江同志向大家阐述了权利必须关进制度的牢笼的原因;李向来同志向大家分析了冤案错案要倒查的制度;徐康同志和陈旭峰同志向大家报告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的成果;蔡爽同学发表了对于实现依法治国的中国梦的看法;杨妍同志综合介绍了对法制建设的看法;尹泽群同志通过对历史的分析表达了自己对于反腐的建议;张静同志则是系统的阐述了关于如何实现依法治国的问题。之后,所有的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各自发表了自己对于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看法,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最后王宇明辅导员对大家的话做了总结,并且提出了关于德治与法治的配合,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会议,12级制药工程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对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以后的学习有很大的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