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庆祝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建院10周年“激辩立德,明理求真”辩论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30

     2013年12月,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将迎来10周年华诞,十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不求最大,但求最好,不求全面,但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进一步营造学院和谐、友爱、求真、务实的氛围,弘扬学院锐意创新的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强化学习意识、培养国际眼光,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特举办“激辩立德,明理求真”主题辩论赛。

活动流程

1、辩论赛初赛

(1)参赛队伍

       东校区:本科生大三、大四学生/研究生

       北校区:大一学生/大二学生

  (2)辩论主题

“真乃大美”(北区)

“善乃本性”(东区)

2、辩论赛决赛

  (1)参赛队伍

东校区与北校区分别组队参加辩论赛决赛,各队成员分别由初赛中的优秀辩手组成。

(2)辩论主题

    “爱乃境界”(北区-东区)

比赛时间:2013年10月10日30日 报名方式:有意报名者请发短信给辩论赛负责人:(东区)冯琪:18810271806;(北区)王崇宇:18811403221 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表达流畅、说理透彻,有一定的辩驳能力;

(2)参赛选手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音质、音色较好;

(3)遵守比赛规则,服从相关工作人员安排,尊重评委评判,如有不同意见,赛后说明。

奖项设置:初赛、复赛分别设评选出冠军队、亚军队、最佳辩手,现场颁发获奖证书和10周年精美纪念品。

北京化工大学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3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