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大学招生宣讲公告

发布时间:2013-09-25

到阿德莱德大学攻读博士和获得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实践的机会

(9月26日上午9:30,科技楼302)

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曾培养了5名诺贝尔奖得主,其中包括Sir William Lawrence Bragg (1915年物理诺贝尔奖)和Sir Alexander Fleming (1954年生理医学诺贝尔奖),另外还有100多名的罗氏学者。澳大利亚阿德来莱德大学的化学工程系建于1947年,是澳大利亚成立最早和声望很高的化工系之一,目前化工系有30多名教授,讲师和研究人员,70多名博士研究生。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顶尖的八所大学(Group of 8)之一。

阿德来德大学化学工程系的研究方向主要涉及纳米材料,微流体,生物工程,清洁能源和环境工程,这些领域都处于国际前沿。目前阿德莱德大学化工系正在拓展研究队伍,欢迎更多的博士研究生加入。学生可通过申请大学国际奖学金或中国留学基金委的海外留学基金来阿德莱德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大学也提供海外的在校本科生到阿德来得大学完成毕业研究论文的(Internship)机会,由此挖掘具有科研潜力的研究生。愿意加入阿德莱德大学从事高端前沿科学研究的同学,欢迎参加化工系主任Prof. Biggs和Dr Bi的报告,报告内容主要是关于化工系目前的研究方向和课题,以及介绍各种奖学金的申请途径,欢迎提问! 

生命学院

2013.9.25